靠奶茶续命

[球星×你]当你们被曝光4.0

  系列第四篇

  前篇 1.0  2.0  3.0 

  依旧OOC 依旧没有文笔

  已出场男士:格十 芒特 贝林 小菲 哈宝 马儿 加维 C罗

本篇出场男士:穆西亚拉、福登、齐耶赫

  彩蛋是你们认识经过 1.4k字

  

  

  

  

      

  

  穆西亚拉

  

  其实你和贾马尔谈恋爱是就已经做好了被曝光的准备,毕竟他也算是备受瞩目的新星了。

  

  你们俩一直比较低调,再加上贾马尔一直忙于训练,你工作也很忙,所以你们一起出门的机会并不多。

  

  贾马尔在INS上暗戳戳地秀过恩爱,大家都猜出了他在谈恋爱,但对你一无所知。

  

  然而你们俩却以一种意料之外的方式被曝光了。

  

  贾马尔一般都是搭顺路队友的车回家,但那天几个队友都分别有事,没法捎他回家,他本打算打个车回家,你知道之后就让他等着你去接。

  

  下训之后,他乖巧地等着你。为了防止被球迷拦住,他特意让你晚一点过来。

  

  上车之后,见到你的贾马尔露出了小鹿的微笑,和你开心地说着训练发生的趣事,结果车刚开到大门,就有几个提着包准备走了的球迷围了上来。

  

  贾马尔脾气很好,这种情况一般都会摇下车窗给球迷签名合影,但今天开车的是你,车停下来就会拍到你,他看向你询问你的意见。

  

  你其实并没有不公开的打算,再加上自家斑比水汪汪的眼睛,你心软软地点了点头,摁下了车窗。

  

  贾马尔腼腆地和球迷交谈,帮他们签名。因为比较晚了,只有三个球迷还在,他们兴奋地说着幸好自己走的晚。

  

  一个中年球迷看了一眼驾驶座的你,问贾马尔你是不是他女朋友,看到贾马尔害羞的点头之后不由得露出了慈父微笑,祝你们俩幸福。

  

  听到祝福后贾马尔很开心地和他合了个照,你也微笑着道谢。另外一个女球迷还小心翼翼地问能不能把她拍的照片发在网上,贾马尔看了看你,窗外的三个球迷也集体看向你。

  

  你说当然可以,方便的话@一下贾马尔就行,说罢还给了小姑娘一个wink,惹得小姑娘红着脸和你道谢。

  

  那天晚上几个球迷就把照片发在了社交媒体上,还附上了你们的对话。那个中年大叔很欣慰地说贾马尔找了个很好的女朋友,还来接他下班。女球迷还夸你长得好看,还给了她一个wink。

  

  贾马尔在story转发了女球迷的照片,照片里是你和贾马尔一起看向镜头微笑的样子,还附字说“姐姐说拍的很好看,谢谢你☺️”。

  

  你看到之后揉了揉贾马尔的头发,说他这么写所有人都知道你比他老了。贾马尔憨笑着说你不嫌弃他小就是万幸了。

  

  

  

  

  

  

  

  福登

  

  谁能想到,在媒体环境如此可怕的英格兰,你和菲尔的恋情都能挺到你去产检才被曝光呢?弄得现在所有人都在说是菲尔419搞大了你的肚子。

  

  你哭笑不得,菲尔哭着喊冤。

  

  天地良心,他菲尔福登的确是比较爱玩,但你们俩的确是认认真真谈恋爱,有要孩子的打算的。

  

  菲尔很讨厌将私生活放在聚光灯下,你也不是公众人物,不喜欢被过多关注,再加上你总是出差飞各国,媒体还真的从没拍到你的正脸,只远远拍到过两次你的身影,没人能确定你们俩的关系。

  

  最近你发现月经两个月没来,再加上你和菲尔虽然没有刻意备孕,但也没有特别注意避孕,你有点怀疑自己是有了,买了个验孕棒显示是两条杠,你准备去医院检查一下。

  

  菲尔知道以后打电话给了他母亲,让他母亲陪你一起去医院。

  

  第二天,你和菲尔的母亲一起去了医院,被告知你已经怀孕两个多月了,菲尔母亲开心地给儿子打去了电话。

  

  结果还没等到菲尔结束训练回家,就有人将拍到的你和菲尔母亲的照片发在了网上,称自己今天在妇产科看到了曼城球员菲尔福登的母亲领着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儿来检查,出来时还一脸喜色。

  

  菲尔有不少兄弟姐妹,按理说并不能确定你就是他的女伴,但那位发帖的网友听力超群,听到了菲尔母亲对着电话说什么“训练结束”“回家吃饭”之类的字眼。

  

  回到家的菲尔一直开心地抱着你的腰,看着你的肚子。他对于网上那些关于419的评论很是无语,征求了你的意见后发了一张你们恋爱两周年时定制的戒指的照片,戒指内环还刻着你们谈恋爱的日期和你们俩的名字。也承认了你怀孕的事情。

  

  菲尔的几个队友也在下面评论一些类似于“终于公开了”“爱情的结晶到来了”之类的话,反驳419言论。

  

  你窝在他怀里谴责他,都怪他爱玩的形象深入人心,大家才会误会他。

  

  孕妇最大,菲尔乖巧地承认错误并表示自己以后下训第一个飞出更衣室,直奔家里,让杰克自己去玩。

  

  

  (杰克:你清高……)

  

  

  

  

  

  

  

  齐耶赫

  

  哈基姆是一个私生活很低调的人,这么多年也没有传过绯闻,久而久之,在他身上讨不到什么好的英格兰媒体也渐渐不喜欢盯着他了。这也就是你们一直没被拍到的原因。

  

  哈基姆对于恋情一直是不遮掩的态度,但你不太喜欢被关注,会刻意低调一点。再加上你的IG是私密账户,基本只有家人朋友才知道你们恋爱。

  

  

  至于你们俩是怎么被曝光的……大概要感谢一位记者。

  

  那位德国记者赛后在媒体区采访哈弗茨,回去整理素材时就发现在镜头远处的角落里,哈基姆搂着你,你正凑在他耳边说着悄悄话。

  

  虽然不是八卦记者,但德国记者还是在社交媒体上po出了这个小彩蛋。

  

  这条小彩蛋引来了不少关注,毕竟哈基姆这种一直没有绯闻的球员实属罕见,好不容易有了苗头,大家都很感兴趣。

  

  英格兰媒体好像觉得自己的权威受到了挑衅,加班加点等着爆料。

  

  你们俩都觉得既然被曝光了,索性也不要藏着掖着,毕竟这些英格兰媒体太吓人,无孔不入的。

  

  于是,英格兰媒体毫不费力地拍到了带着墨镜一身潮男打扮的齐耶赫拉着穿着简洁却难掩美丽的你走进了一家服装店。

  

  出来时他手上拎了四个购物袋,看到镜头还咧嘴笑着打招呼,你无奈地摇摇头坐上了奥迪RS6-R的副驾驶。

  

  当晚,店里的柜姐就po出了和你们俩的合照,还说你们俩很配,你一直在很耐心地帮男友选衣服,说话也轻声细语的,对工作人员都很有礼貌,齐耶赫对你也很好,只要没在试衣服基本都搂着你。

  

  小报们自然也不甘落后,纷纷发出了拍到的照片,还挖出了你调香师的职业。

  

  可能是因为之前没有曝光你们的恋情,英格兰媒体们很生气,开始更努力地挖掘你的资料,然后他们就惊奇的发现你和很多切尔西球员的女友关系都很好,有的时候会和哈弗茨女友一起逛街,有的时候和凯帕女友一起吃饭,还几次出现在了她们的照片里。

  

  英格兰媒体暗骂自己不够敏锐。哈基姆可就开心了,对于英格兰媒体的破防表示喜闻乐见,窝在沙发上看着手机笑。

  

  你对于某个无良摩洛哥男人表示无语,伸腿踢了他一脚,对自己未来不平静的生活表示不满。

  

  摩洛哥男人笑嘻嘻地凑了过来亲了你一口。真是的,刚认识他还以为是痞帅酷哥,谁想到是个小甜甜啊……

  

  

  

  

  

  

  

  

                                                      

  谁会不爱年下斑比啊!!!不爱斑比的人我没有话说!

  一些关于登子的刻板印象(bushi)我还是很爱我们的💎太子的

  摩洛哥酷哥?不!是摩洛哥小甜甜😁

  

  

  

  

  

评论(11)
热度(45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靠奶茶续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