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奶茶续命

[球星×你]当你们被曝光2.0

  主题第二篇

  依旧OOC  依旧没有文笔

  上一篇(大英限定)在合集里自取

  -

出场男士:菲利克斯、内马尔、哈兰德

哈宝应邀出场,OOC不要骂我(⋟﹏⋞)

  

  

  

  

  -

  菲利克斯

  

  严格意义上来说,你们俩不是被曝光,而是主动公开。

  

  你平时是一个低调的人,毕竟你不是模特演员这种公众人物。作为一个每天都要打工的社畜,曝光率太高并不是什么好事,因此你们俩平时都比较低调。

  

  虽然菲利克斯有时会抱怨自己好像在进行什么地下恋情,但他真的很容易哄好,转头又配合你低调约会,也从不在网上秀你们俩的合照。

  

  但这一次是菲利克斯的第一次世界杯之旅,作为女朋友,你已经缺席了他很多次比赛了,不想再错过如此重要的国际大赛了。

  

  你跟随菲利克斯的家人一同去了卡塔尔。葡萄牙不时兴搞什么太太团,家属们也没有坐在一起。不过巧的是,你旁边正好坐着B席的未婚妻伊内丝,你们俩之前见过,于是在比赛时就时不时聊着天。

  

  镜头照到你其实是因为伊内丝,她是个模特,又是B席公开订婚的未婚妻,转播镜头自然是认识她的。看到你的时候解说还一愣,毕竟与B席未婚妻相谈甚欢的穿着菲利克斯球衣的女人,怎么看都像是有瓜可吃吧。

  

  真正让你们曝光的是菲利克斯进球后向你飞来的爱心。

  

  比赛第78分钟,菲利克斯接B费中圈直塞,推射入门,葡萄牙2-1加纳。

  

  进球后,菲利克斯兴奋地奔跑和队友庆祝,等队友散去,他轻吻了双手比出的爱心并向你的方向送来。

  

  菲利克斯的妈妈笑着搂了搂你,一旁的伊内丝也捂嘴偷笑,你害羞地也回了他一个心,毫不意外地看到了他的大白牙。

  

  见到这一幕的葡萄牙球迷纷纷起哄,葡萄牙电视台的解说也能确定你的身份了,颇有兴致地调侃了自家11号男孩。

  

  “看来我们进球的11号小伙子是将这一球献给了他美丽的女孩。”

  

  赛后,有球迷顺着菲利克斯的关注找到了你,可惜你是私密账户。随后葡萄牙媒体也挖出了你是一个白领。

  

  不过这也无所谓了,你已经决定世界杯之后搬去马德里了。最球员的女友,是很难过普通的生活的。你对做模特什么的没什么兴趣,但你还有个身份,就是一个插画师。原本你只是闲暇时候画一画,如今你已经打算专职了。

  

  过够了两地分居的生活,是时候和自家小狐狸团聚啦!

  

  

  

  

  

  内马尔

  

  你们的曝光要多亏了狗仔们,当看到那张你拉着卢卡,内马尔在后面大包小包艰难行走的照片时,你无比庆幸那天出门前自己还打扮了一下。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媒体还说什么“内马尔豪掷千金博女友一笑”“女友儿子疯狂购物,内马尔悲惨刷卡拎包”这种屁话。

  

  拜托,虽然内马尔的确花了不少钱,也的确大包小包的,但那是因为一大半都是他自己的好不好!

  

  你就买了两件衣服和一双鞋,卢卡的玩具和衣服也都是你刷自己卡买的。当时柜姐眼神怪异地看向内马尔,这位大哥笑嘻嘻地并不当回事。

  

  你有自己的首饰品牌,赚的钱虽然比不上内马尔,但也的确不少,再加上家底厚,每次出来给卢卡买东西你都会刷自己的卡,自己逛街的时候也都花的是自己的钱,但内马尔在的话他还是会刷卡给你买东西的,用他的话说,赚钱就是为了自己和家人开心,你得给他点成就感。

  

  被曝光之后,第三天比赛后就有记者问起了他的恋情,他毫不避讳地说和你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你是一个首饰品牌的主理人,他的父母儿子都很喜欢你,你们俩在一起很开心。

  

  看到电视里他对你大夸特夸的样子,你不由得轻退了他一把,告诉他夸得很好下次别夸了。

  

  巴西小野马光着个膀子,一把搂过抱着卢卡看电视的你,自拍了一张发到了INS上,还甜腻腻地配了个“Love”。

  

  救命,这个直男自拍……拍得很好,下次别拍了,他可以丑,但你和卢卡不行。

  

  

  

  

  

  哈兰德

  

  怎么会有人恋情曝光这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着网上的评论快笑抽了。

  

 「这个女孩好甜啊好害怕哈兰德吃了她啊◞‸◟ 」

 「在195cm的哈兰德身边真的好小啊……像是巨人爸爸带着可爱女儿」

 「感觉他们俩的体型就像是守门员和足球一样」

  「原来哈兰德也会谈恋爱啊!我以为他只会work hard,enjoy life和smiling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礼貌吗?

  

  看着在沙发上快笑到了的你,正在看比赛录像的哈兰德无奈地摇了摇头。

  

  “埃尔林,他们怕你把我吃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兰德眨巴眨巴眼睛,“我不吃人,遵纪守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的,我真的知道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早晚有一天会被亲亲男友可爱死。干嘛?自家男友不丑的时候还是挺帅的嘛……虽然你经常怀疑他在一岁之后遭遇了什么不然怎么会颜值巅峰停留在一岁啊……

  

  明明小时候和德布劳内长得很像,怎么现在就完全不一样了呢不理解……

  

  不过你能证明,他真的work hard,幸好你也喜欢足球,还是个喜欢自娱自乐的人。想想他身边,无论是你还是祖德,都是这种人,你们的性格非常互补。

  

  而且他真的性格很好,从来不和你吵架,虽然有的时候激动开心的时候的确看上去有点能吓哭小孩,不过他真的很善良很镇定的。

  

  反正你是下定决心要做好恶龙身边的小公主啦!

  

  

  

  

  

  


                                                              

  我发现我每一篇都是在吐槽在搞笑哈哈哈哈本质搞笑女没错了(˵¯͒〰¯͒˵)

  还有谁不爱哈宝我看看!哈宝世上最可爱!我给我妈看哈宝一家的照片我妈还说哈宝不丑啊哈哈哈哈哈看看我妈的觉悟!

  

  

  

  

评论(38)
热度(1459)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靠奶茶续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