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奶茶续命

[球星×你]当你们被曝光3.0

  系列第三篇来了

  依旧OOC  依旧没有文笔

  前篇👉🏻 1.0   2.0 

  出场男士:加维、C罗

  想不到要加谁了,大家踊跃提名!

  

  

  

  

  -

  加维

  

  巴勃罗·马丁·派斯·加维拉,效力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西班牙籍中场,第三年轻的世界杯进球者,帅气可爱的18岁金童,他火了。

  

  他火了也就算了,连带着你也火了。哦,没错,他是你的男友。

  

  因为小奶狗般的外表和小狼狗般的球场表现而走红,加维的社交软件涌入了一大批新粉丝,关注他的人越来越多,总会有人挖出你们俩的关系。

  

  你的INS好像要炸了……涌入了上万的新粉丝,还有一堆留言,毫无意外都是关于加维的。

  

  还有人把你和最近同加维疯传绯闻的西班牙公主比较,救,你何德何能和人家公主比啊……哦,年龄比她大了不少……

  

  没错,你比加维大,大了四岁,再加上加维嫩嫩的小脸,这让你偶尔有种迫害青少年的负罪感。

  

  不过谁能抵抗得了一个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叫姐姐的小奶狗啊美色误人!

  

  1/8决赛被摩洛哥送回家的加维此时委屈巴巴地躺在你腿上搂着你的腰,在此之前你已经帮他抹了会儿眼泪安慰了一个多小时了。18岁的大男孩对于这个结果显然很难承受。

  

  你顺着他的头发轻声细语地安慰着。加维忽然抬起了头,囔囔地说:“姐姐,我们公开吧!”

  

  祖宗,你不是在伤心吗?思想是怎么拐到这里的?

  

  你阐述着这两天不能公开的理由,西班牙刚刚输球,他现在对外界秀恩爱可不好,你告诉他过几天再公开也不迟。

  

  虽然在球场上很凶,但加维在场下还是很可爱的,很听话地点了点头。

  

  从卡塔尔离开后,你和加维回到了西班牙,参加了你好闺蜜的生日party。在加维的撺掇下,闺蜜拍下了你做饭加维在旁边乖巧递调料的视频上传了INS并提及了你们俩。

  

  果不其然,球迷们八卦嗅觉极其灵敏,很快就顺着找到了这个视频。加维还转发到了快拍并附言“姐姐做饭最好吃了!”惹得好多人说什么“叫姐姐也太乖了”这种话。

  

  笑死,这些人根本不懂!加维这小子简直是黑芝麻馅的小汤圆!经常在惹你生气的时候委屈巴巴地叫“姐姐”,弄得你一点脾气都没有。

  

  一直想着公开的加维终于如愿以偿了,哼着小歌在你脸上亲了一口就快乐地去打电动了。你闺蜜笑着调侃你,果然还是黑心小奶狗才能收拾你了。

  

  服了,远离年下小奶狗吧!年下奶狗爱撒娇,撒起娇来受不了!

  

  

  

  

  

  -

  C罗(皇马时期)

  曝光地这一天还是来了,毕竟你的男友可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多少双眼睛昼夜不息地盯着他。

  

  你想了无数种被曝光的情况,唯独没想到,你是因为小克里斯露的馅。

  

  今天有皇马的比赛,你也去了现场,但你们俩还没公开,你就没有和小克里斯他们坐在一起。

  

  意外发生在比赛下半场,小克里斯忽然因为中午吃多了不是很舒服。肚子涨涨的小克里斯很坚强,但他在人群中看到你的时候忽然很委屈,为什么平时最疼爱他的阿姨不来抱抱他?

  

  小克里斯委屈,小克里斯要去找阿姨!

  

  大概是血缘的力量吧,小克里斯凭借出色的过人能力,摆脱了身边看着他的大人,小火箭一样向你奔过来。

  

  你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你的名字,下意识回头就看到自家男友的乖儿子一脸兴奋地跑向你。

  

  怕他摔倒,你赶紧张开怀抱接住了他。小克里斯趴在你怀里委屈巴巴地说自己肚子好涨,为什么你不和他在一起抱抱他。

  

  你一直很喜欢小克里斯,对他好得克里斯蒂亚诺都会吃醋。现在看到自己一直疼爱的小宝贝难受的样子,也顾不得旁边人的眼神和已经灵敏地一过来的摄像机,一个手搂着小克里斯,一个手帮他揉着肚子。看着小克里斯撅起的嘴,你笑了笑亲了他一口。

  

  你知道小克里斯这么一闹周围的人都知道了,你肯定不能再待在这里了,赶紧抱着小克里斯去了克里斯蒂亚诺团队那边。

  

  助理已经在和公关联系了,你有些抱歉地对他们笑了笑。

  

  比赛结束后克里斯蒂亚诺收拾收拾就和你们汇合了,他在更衣室已经听到网瘾狂魔莫德里奇说你抱着小克里斯的照片已经在社交媒体疯传的消息了。

  

  你们俩对于公开这件事一向是顺其自然,你是一个没有黑料的人,营养师的身份也不会像演员模特那样带来那么多话题,因此门德斯表示只要克里斯蒂亚诺在社交媒体上发张合照就好了。

  

  克里斯蒂亚诺就地取材,一把搂过抱着小克里斯的你,来了张直男自拍,谢天谢地,你还蛮上相的,不然就他这个拍照水平,估计会有不少人骂你了。

  

  照片里,克里斯蒂亚诺笑得露出了自己白花花的牙,小克里斯搂着你的脖子腼腆的笑着,你靠在男友怀里,头和小克里斯抵着。配的文字是“我的爱”。

  作为INS粉丝最多的个人,克里斯蒂亚诺的照片刚发出去就收到了很多点赞和评论。媒体也迅速挖出了你的个人资料,还报道了“相关人士”的爆料,有的是夸你,说你对小克里斯很好,克里斯蒂亚诺的家人对你都很满意。当然也有说你性格不好长久不了的。

  

  不过你并不在乎这些,在答应克里斯蒂亚诺的追求时你就知道自己和聚光灯离不开了,一切流言蜚语会接踵而至,但你看着一起踢球的父子俩,你就不在乎了。

  

  至于未来,现在想也没什么用,反正你现在很开心幸福就好啦!

  

  

  

  

  

                                                        

  这个系列大家还想看哪位男嘉宾欢迎提名!也欢迎点梗!最近回东北脑细胞被冻得不太够用😓

评论(47)
热度(85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靠奶茶续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