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奶茶续命

[格拉利什×你]关于分手

嗓子有点痛好害怕🐏

抓紧时间码个🔪  

依旧OOC 依旧没有文笔

占tag可删

-

  是个小系列

     首位出场男士:格拉利什

  候选男士请大家踊跃提名(*´I`*)

提到分手不由自主地就会先想到摇子dbq,毕竟我找不到理由和巧克力芒果小菲这几个大男孩分手(˵¯͒〰¯͒˵)

  *一些渣男预警(dbq格10我很爱你但你真的很适合当渣男

  都是瞎掰切勿上升真人!!




  

  -

  

  格拉利什

  

  和杰克恋爱的第四年,你们分手了。原因其实很简单,你有些过够了这样的日子。

  

  在网上看到他去夜店的消息时,在小报上看到他的花边新闻时,你曾经无数次安慰自己,他以一亿英镑的身价转会曼城,却没有带来优异的成绩,媒体和球迷的职责让他备受压力,偶尔放松也是有情可原。

  

  没错,有情可原。你就是用这样可笑的理由欺骗了自己整整半年。

  

  你陪他从维拉到曼城,放弃了自己曾经追求的工作机会,因为一个风头正盛的球员女友很难进行正常的工作。

  

  曾经在维拉,你们是“模范情侣”,他帅气耀眼,你睿智美艳。但到了曼城,这个更加有艺术气息和年轻氛围的地方改变了你们。他经常和福登结伴去夜店,成为了小报们最爱追逐的对象。

  

  长时间的安全感缺失使得你的情绪变得愈发不稳定,每当他训练完没按时回家你就会不由自主地脑补起他在夜店和美女贴身热舞的场景。

  

  你开始不停地给他打电话,他从刚开始的安抚到后来的敷衍,到了如今已经会不接电话了。其实他并非都在夜店,说是夜店小王子,但他大多时候也是在训练,你频繁的电话惹来了他队友的调侃,也让他愈加不耐。

  

  

  你们分手的那天曼彻斯特最平常不过的雨夜。你愣怔着挂断了未接通的电话。就在不久前,你的闺蜜向你打来电话,邀请你成为她的伴娘。作为你的至交,她自然明白你对家庭的渴望。她很严肃地问你,什么时候结婚。

  

  你愣住了,这个问题,四年了,你始终没有答案。你似乎已经对球员的晚婚习以为常了。就在半年前,在伯明翰,在维拉,你还时长躺在杰克怀里,和他畅想着婚后生活。但究竟是什么,让你已经不再幻想了呢?

  

  挂了电话,你开始回想自己这半年的变化,你变得敏感,变得易怒,变得不再像之前那个自信张扬的自己。

  

  夜幕已经降临,时针已经指向了数字10,今夜的电话依旧没有拨通,等待你的是什么?是酒气,是脂粉味,是争吵,是不了了之。

  

  你望着手上那枚去年你生日时他送你的戒指,那个时候刚刚转来曼城的杰克意气风发地将它戴在你的手上,他说,明年世界杯,他一定会进入大名单随队出战,他说,他对英格兰充满希望,他说,世界杯结束,你们就结婚。

  

  你咬了咬下唇,找到了福登女友瑞贝卡的电话,想拨过去,又想到此时她可能已经哄着孩子睡觉了,便抱着最后期望发消息问她福登在不在家。

  

  很可惜,那个同样在等待男友回家的女人并没有带来你想要的回答。她说,她给福登打电话,他正和格拉利什在一起。瑞贝卡知道你想问什么,她并没有和你说得那么直白,但你知道他们在什么地方。

  

  你十分平静地回了个“我知道了,你早点休息”。

  

  瑞贝卡是个聪明的女人,她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犹豫着还是给福登拨去了电话,将你给她发消息的事告诉了格拉利什。

  

  他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你正在平静地收拾自己的东西,他似乎是找了个相对安静的地方,但不难听到背景中的喧嚣。他说,他很快就回来,让你先睡。

  

  他的语气依旧那么欢乐,也关心着你,说这几天你精神头都不好,像是没睡好觉。

  

  是啊,你已经很久没有睡过好觉了,这是为什么呢……

  

  “少喝点酒,杰克。玩得开心。”

  

  格拉利什有些诧异于你的温柔,毕竟你最近因为这些事总是和他吵架冷战。不过他并没有太过在意,只以为你今天心情好。

  

  拎着行李箱离开这个你住了快一年的房子时,你蹲下为那只你们一起养的宠物狗添上水和食物。你温柔地抚摸着这只经常被你调侃和杰克长得像的小狗,它似乎感觉到了有几滴水落在了头上,抬起头对着它的女主人伸舌头卖萌。

  

  你瞪了瞪湿润的眼睛,不顾小狗的挽留,站起来,拎着箱子,头也不回地走了。

  

  格拉利什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有些醉了,并没有注意到狗狗的异常,找了两个房间叫了几声发现你不在,迷迷糊糊地掏出手机打给了你。

  

  这一次,不接电话的变成了你。但格拉利什脑子晕晕的,没来得及想就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当他看到静静躺在手机里的那一条信息时,瞬间大脑宕机,愣了好长时间搞明白了那条简单直白的信息的意思。

  

  「杰克,照顾好自己,我们就这样结束吧。」

  

  直截了当,让他丝毫没有办法安慰自己这句话有其他的意思。

  

  反应过来的他疯狂给你打电话,但他就如往常的你一般,听到的只有无尽的“嘟—嘟—”声。

  

  他给你的编辑,你的朋友甚至你的弟弟都拨去了电话,没有人知道你在哪,直到他的五遍拨打你闺蜜的电话,你闺蜜终于接通了,劈头盖脸就是对他一顿骂,并告诉他,他永远地失去你了,以后他可以放心地玩了。

  

  接下来的几天,他一边心不在焉地训练,一边在一遍遍地拨打你的电话。你都没有接,最后,你终于在闺蜜的陪伴下平静了心情,在分手后的第九天,向他发去了一段语音。

  

  语音中,你并没有说太多,没有抱怨,没有愤怒,也没用难过。你只是说,当一段恋情变得面目全非,变得只剩下怀疑和敷衍时,它就不能再称为一段良好的关系。你不想让事情更难收场,也不想看着自己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所以你离开,为了这段曾经美好的爱情,为了自我救赎,你选择了离开。

  

  那段语音让格拉利什终于清楚地意识到了他真的失去了你。在此之前,四年间,他从未想过你会离开他。而如今,面对空无一人的家,他才真的明白了失去你的感觉。

  

  但这些,都不是你想知道的了。

  

  

  接下来的日子,格拉利什又渐渐变回了那个曼城夜店小王子,可没过多久,他渐渐感觉腻了,他讨厌那种吵闹过后回到空无一人的家的感觉。

  

  英国的小报们在追寻了你一个月无果后,也不在关注你这位曼城球员的前女友。

  

  直到卡塔尔世界杯的到来,直到德国队比赛时镜头扫到了你,直到格拉利什看到那个身材高大的德国中场抱住了你,直到曼城的队长,来自德国的京多安一脸惊讶地望向你,所有人才知道,那个传闻中格雷茨卡的热恋女友是你。

  

  你和格雷茨卡恋爱的消息只有他拜仁的队友以及你的家人和闺蜜知道,他自然知道你和格拉利什的一段恋情,也理解你要低调的心情,因此你们每次约会都很隐秘,为此,拜仁的球员们没少帮忙。

  

  格雷茨卡对你很好,他是一个可以给人充足安全感的男人,几乎满足了一切你对另一半的想象。和他在一起,你感觉回到了自己最初谈恋爱的感觉,放松、开朗、自信、愉悦,他的包容和偏爱让你找回了曾经的自己。

  

  德国队回家的那一天,你遇到了格拉利什。一向外向乐观的男人此时看起来无比严肃。

  

  他问你,真的和格雷茨卡在一起了吗?他问你,真的不爱他了吗?他问你,四年的感情真的随风而逝了吗?

  

  他用你曾经最受不了的委屈的表情对着你,说他这段时间很想你,说没有你感觉一切都变了,他向你悔过,甚至求你回来。

  

  你和他说,有些事情过去了,但总会留下痕迹,悲伤的,快乐了,都会留下,也都会过去。你从来都是一个洒脱的人,只是当时你的爱让你失去了最初的模样,幸好你及时意识到,爱情走向婚姻是不能勉强的,不适合就是不适合,没有意义地自我改变只会凑成一对怨侣。

  

  当格拉利什看到你的表情从平静变成喜悦时,当他看到你对他点点头,转而像只小蝴蝶一样跑向那个高大的男人时。哪怕他不想承认,也不得不说,他彻彻底底地把你弄丢了。

  

  他的自以为是让他弄丢了一个全心全意爱着他的女人。

  

  他也不得不承认,你在格雷茨卡身边的状态,才是最幸福的状态。

  

  回到酒店,面对一脸担忧的福登,格拉利什笑了笑,说,“给瑞贝卡打个电话吧,你们今天见面的时间太短了。”

  

  

  

  

  

  

                                                        

  呜呜呜dbq摇子,把你写成了渣男(你本来也是个玩咖!)希望格10现实中也能收收心吧,和萨莎这么多年了,萨莎那么美呜呜呜

  还有福登!都儿女双全了还天天跟着哥哥摇!果然足坛好男人太少了摔!

  再说一遍!姐妹们都擦亮眼睛好好看男人!不要被皮囊蛊惑了!不要恋爱脑!不要被pua!就算真的爱也像文里的“你”一样!快!点!醒!悟!不要浪费自己的青春和感情!你也会遇到下一个好男人的!

  

评论(29)
热度(81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靠奶茶续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