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奶茶续命

[球星×你]当你们被曝光(大英限定)

       依旧OOC 依旧没有文笔

  本期大英限定三只小狗

  格拉利什、芒特、贝林厄姆

  吐槽向  夹带私货


  

  

  

-

   

  格拉利什

  

  笑死,谁能想到你费尽心思,躲躲藏藏了一个多月,也抵不住自家男友的张扬呢?

  

  是谁啊?谁家男朋友会在没公开的情况下喝多了把女朋友拉上台供众人“参观”啊?他是笨蛋吧!

  

  你的男朋友,曼城的一亿先生,在夺得英超冠军后的庆祝会上,戴个小墨镜,拿着酒瓶子摇。

  

  你颇有些无语地在人群里看着他,觉得好丢脸

  

  然而就在你转身想离开时,喝得微醺有点上头的格拉利什忽然抢过了话筒。

  

  “嘿!那不是我的宝贝嘛!怎么不过来?”

  

  众人立马环顾四周寻觅着格拉利什口中的“宝贝”,而“宝贝”本贝,现在只想逃。

  

  可他怎么让你逃走,这么重要的时刻,冠军有了,美酒有了,美女怎么能不在?

  

  你生无可恋地被他拉了上去,恶狠狠地看着在一旁非但不帮忙,还一直在笑的福登和鲁本。

  

  格拉利什在队友和球迷的起哄声中揽着你,“吧唧”就照你嘴上来了一口。

  

  ……fxxk,说了无数遍喝酒不要亲你啊摔!

  

  第二天早上,你看着头条上大大的一张他亲你的照片,你的表情像极了被醉汉揩油的良家妇女。而你的手机上都是你朋友们发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忍无可忍的你一脚把身边睡得正香的笨蛋蝴蝶犬踹下了床,结果这个人非但没清醒,还嘟嘟囔囔爬上了床,结实的大腿狠狠地压住了你。

  

  “Babe,再陪你的小可爱睡一会儿……”

  

  ……救大命,能不能来个人把这个不要脸的笨蛋小狗收走啊……

  

  

  

  

  

  芒特

  

  一觉醒来你发现手机被打爆了,一转头发现自家男友也醒了,看着自己的手机,迷茫地对你眨巴眨巴眼睛。

  

  还没等你们反应过来,门铃就响了。你披着衣服去开了门。

  

  来人正是你的弟弟,你男友的好哥们德克兰·赖斯。他为迷茫的笨蛋情侣解释了他的来意以及你们手机爆掉的原因。

  

  哦,你俩昨晚在车里kiss被拍了,你的身份也被扒出来了。

  

  你趁着他俩在聊天,翻了翻网络上的消息,这一翻直接让你傻眼。

  

  什么啊?为什么大家都夸你是绝世好姐姐啊!什么为了弟弟的幸福牺牲自己,什么为了替他们小情侣遮掩舍生取义……请问你是什么感动英格兰十大好姐姐吗?!

  

  怎么还有人像模像样地分析,说什么他们俩从小就认识,那芒特肯定也从小就认识你,早不谈晚不谈,为什么相识这么多年才谈?一定是为了掩盖真相。

  

  ……大家真是好想象,请问这是什么狗血伦理耽美科幻片吗?!你们俩明明已经谈了大半年了,只是你碍于自己媒体人的身份没有公开而已。

  

  半年多之前,一直当做另一个弟弟的笨蛋小狗芒特忽然向你告白,说14岁时德克兰去西汉姆,他见到你的次数骤然减少,那个时候就他发现他喜欢你,但你比他大了两岁,他发现自己喜欢上好兄弟的姐姐时,你已经在美美谈恋爱了。

  

  于是他就看着你这么多年,谈了三个男朋友,巧的是,每次你空窗都赶上他大赛。笑死,他根本没时间和你联络感情。你弟弟甚至来不及帮兄弟助攻,你就有新男友了。

  

  想到自家小狗吐露心声时委屈的表情,你就没忍住笑了出来。

  

  小狗立马停止和兄弟聊天,转过来靠在你肩膀上问你看到什么好玩的给他看看。

  

  你弟弟面无表情地掏出手机,将你们二人的照片发在了INS上,下面赫然写着“他为什么抢走我姐姐还在我面前撒娇?”

  

  5G冲浪大师格拉利什秒评:「你是不是该叫他姐夫了?」

  

  听到德克兰的一声“fxxk”,你们二人不约而同地转头看向他,得到的是他的一个吃人般的微笑。

  

  

  

  贝林厄姆

  

  说起你们俩的曝光,真的有些离谱。

  

  你本来是想去卡塔尔看自家男友的世界杯首秀的,甚至连他妈妈都已经给你打电话邀请你一起了。

  

  然而,万恶的资本家委派你去英国出差了!原因是,你是公司唯一一个英国人!

  

  没事吧老板!全公司英文好的都快比德语好的人多了!他一定是嫉妒你有个球员男友!哼!不帮老板要凯恩的签名球衣了!

  

  你说好巧不巧,你要采访的对象,正是你男友的CP,他曾经的队友,也是你的好朋友,哈兰德。

  

  你们俩坐在椅子上面面相觑,此时你知道了,万恶的资本家派你来,并不是你英文多好,而是这个采访对象,是个媒体人都知道他有难搞。你老板不过是觉得你们俩比较熟悉罢了。

  

  你和贝林厄姆认识了三年,恋爱也谈了两年了,你和哈兰德自然也很熟悉了。他对你的工作很是配合。

  

  工作结束,你看他一个人留守曼城很是可怜,便约着他一起吃晚饭。

  

  贝林厄姆勤勤恳恳踢完比赛,6-2大胜伊朗,他的进球还使得他成为了世界杯首位进球的“00后”。

  然而,当他还在开心庆祝时,一旁看手机的福登忽然说了句“哇!埃尔林(哈兰德)什么时候谈了个这么靓的女朋友?”

  

  作为哈兰德的好CP,他自然是凑了过去,这一看可好,自己怎么被撬墙角了?

  

  照片里的人,一个是他的好哥们,一个是他的女朋友,下面的文字明明都是英文,他怎么看不懂?什么恋情曝光?谁?他哥们和他女朋友?他怎么不知道?

  

  熬夜看球的你正准备给男友打电话恭喜他,他的视频就先打了过来。

  

  对面的大男孩支支吾吾的,好像并没有世界杯首秀破门的兴奋。

  

  “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吗?你为什么支支吾吾的?”你有些迷茫。

  

  贝林厄姆还不知道怎么开口,他当然相信你和哈兰德没什么,但他看到了新闻,心里自然有些好奇,又怕问了你觉得他不相信你。

  

  还没等你追问,哈兰德的消息就发了过来。你好奇的点开链接,眼睛逐渐瞪大,救命,英国小报是真的疯子,怎么什么话都说的出来啊……

  

  你瞬间知道了自己巧克力甜心支支吾吾的原因,飞速和他解释自己只是被外派工作,恰巧工作内容是采访哈兰德,你看哈兰德一个人孤零零的,就约了他一起吃饭。

  

  贝林厄姆被你机关枪般的语速弄得一愣一愣的,看你着急解释的样子笑开了花,和你说他并没有误会,只是想问问你什么时候能工作结束,结束之后能不能去卡塔尔。

  

  你们俩卿卿我我地煲着电话粥,一个人在家的哈兰德苦哈哈地看着手机上贝林厄姆发来的消息,挠了挠脸,思考了片刻,打开手机相册,找到一张你们三个人的合照,上传到了社交媒体。

  

  网友们看到照片都笑喷了,一边diss英国媒体,说什么要是贝林厄姆下一场状态不好都怪媒体撬人家墙角,一边在照片下面评论。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却没有贝林厄姆的姓名」

  「我去踢了个世界杯,女朋友跟我兄弟跑了/doge」

  「赔了夫人又折男人哈哈哈哈」

  「关于我CP和我女友传绯闻的事」

  「呜呜呜他好爱他!知道哈宝一个人孤单还派女友去安慰!如果这都不算爱!」

  「哈宝看上去能把这对小情侣一起吃了哈哈哈哈哈」

  

  

  哈兰德没有惹你们任何人……

  

  

  

  

  

                                                            

  疯狂夹带私货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我说,我爱哈宝!

  本篇又可以称之为《被迫害的你的一生》《所有人都在磕你弟和你男人》《踢个球损失两个对象》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6)
热度(1731)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靠奶茶续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