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奶茶续命

[格拉利什×我×贝林厄姆]谁人不爱夹心

  又是一篇狗狗的约稿🎉

  约稿来自@z 

  依旧OOC 依旧没有文笔

  一些纸醉金迷🤭

  有夹心行为!绿茶贝林

  

  

  

  

  

  -

  

  据说,年少时便生活环境优渥的人一般有两种活法,一种是从小便发奋努力,低调而优秀 还有一种便是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

  

  不巧,我是后者。

  

  自打一出生,我身边就围绕着一众保姆和保镖,这大概就是一些英国新贵的传统做派。我家在我出生之前就已经在上流社会混得风生水起,因此我算是听着恭维声长大的。

  

  我有个哥哥,所以从小父母都没给过我压力,只要我想要的,最终都能得到。

  

  大概是生活过于顺风顺水吧,我总喜欢找些刺激。其实也不能说是刺激,圈子里的人很多都这样,泡吧,派对,飙车……当然,我不碰一些不该碰的东西,那是我哥哥从小就告诉我的。

  

  比起对礼仪要求比较严格的舞会,我更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开party。party上总有形形色色的人,当然不止我rich的朋友们,还有些模特演员之类的。当然,在英格兰这个地方,一个好的party上是少不了球员的。

  

  我爸爸的生意范围很广,也涉及到了足球,不过我从不过问那些,毕竟这些生意对我来说只是多了些球员围在我身边罢了。

  

  

  在男女关系上,我一向秉持的理念是享受生活,但不要给自己找麻烦。

  

  高中的时候,我谈了第一次恋爱。那是我第一次喜欢一个人,想和他在一起的那种。他比我大了十多岁,是个足球教练,一个足球俱乐部的助教。

  

  他长得很帅,大家都觉得他长得有点像贝克汉姆。他的成熟深深吸引着我,那段时间我总是去他所在的俱乐部看比赛。

  

  我朋友说,一个男人很难拒绝一个年轻貌美还足够富有的女孩。事实证明,的确是这样。没过多久,我们俩就正式在一起了。

  

  然而谈了恋爱后我才发现,我不喜欢这种长期的稳定的恋爱关系,它像是一种束缚。我出去玩的时候会有人说“你都有男朋友了”,他也会打电话过来,会管着我让我少在外面玩。不巧,我那个时候正是最叛逆的时候,我讨厌别人管着我。

  

  恋爱关系维持了三个月后我提出了分手。诚然,我很喜欢他,但对我来说,这种喜欢一但和我的爱好冲突了,我就会放开手。

  

  

  自那之后,我就没有和别人再有过恋爱关系。但这并不耽误我认识很多人,我们在party上认识,一起玩,玩得好了也许还会有进一步交流。

  

  我总是随心所欲,喜欢就多在一起玩,觉得麻烦也能轻易甩掉。能在这个圈子里混的,即使是边缘的,也都不是傻子,死缠烂打从来不是什么有效的手段。

  

  

  人不能两次踏入相同的河流,但也许会踏入相似的河流。

 

  在一次party上,我认识了杰克。那个时候的杰克还在维拉踢球。我看到他的时候就愣住了,他长得真的很想我那位初恋,基本就是年轻版本。

  

  虽然当初分手是我提的,但我的确还是对他有感觉的,起码对那张脸还是很喜欢的。可能是我盯得太久了,杰克一下就注意到了我。

  

  那个时候的杰克可以说是风头正盛,作为阿斯顿维拉的队长,长相帅气,球技出色,备受追捧。

  

  他拿着酒杯走向了我,和我打招呼。我倒是很愿意和他聊天,就冲那张脸我也愿意多说几句。

  

  聊了一会儿我就发现,我们俩的生活理念还真是像,游戏人生,享受生活。杰克是个情商高的人,笑嘻嘻的,很招人喜欢,那双狗狗一样的眼睛亮亮的,睫毛很长,盯着我的时候让我这个算是“阅历十足”的人也有些招架不住。

  

  后面的事大概就是顺其自然了。我和杰克性格很是契合,我们俩也经常一起玩,爱玩的足坛新星和爱玩的名媛这个搭配让我们俩成为了八卦报纸的常客。

  

  大概是因为打得火热,所以杰克提出交往时我还是脑袋一热答应了。事后我归结于是我父母最近问的太勤,他们总是问我和杰克究竟有没有在一起。

  

  答应之后我是有些后悔的,我一直觉得我对杰克的喜欢有一部分是因为他和我的初恋长得像,至于性格方面只能作为我们在一起玩得好的原因。

  

  不过杰克和我一起玩,所以也不会耽误我玩,我们就这样继续交往下去了。我的父母很喜欢杰克,不得不说,杰克那张嘴哄人真的很厉害,连最难搞定的我哥哥都说,杰克除了爱玩,没什么毛病,不过我也爱玩,我们俩正好“臭味相投”。

  

  

  谈恋爱一年的时候,杰克转会来了曼城,我们结束了异地恋。哦,没错,我的大本营是曼彻斯特,在此之前我和杰克并没有同居,虽然这个异地异得有些近,但也的确让我们俩都保留了自己的私人空间。

  

  但杰克来了曼彻斯特,我们也恋爱了一年多。在杰克“死缠烂打”下,我们住在了一起。事实证明,这并不是个好主意。距离产生美,天天待在一起总会有各种矛盾。

  

  随着杰克转会曼城,媒体和球迷对他越来越关注,还有球迷跑到我的社交媒体下让我少带着杰克出去玩,让他专心踢球。没问题啊,我不带他出去玩,那就自己出去玩好了。

  

  有一天杰克回家,脸色很不好,我不想触他霉头,准备出去找我朋友,杰克拉住了我,问他是不是和我的初恋男友长得很像。我不知道他是从哪儿得到的这个消息,但我不喜欢骗人,我没说话。

  

  从我的沉默中杰克得到了答案,我第一次看到他那么愤怒的样子。我们俩的氛围变得剑拔弩张,我们养的小狗都察觉到了不对,围着我们一直叫。

  

  那天之后,杰克开始一直和福登一起去夜店,我也和我的朋友待在一起,我们俩逐渐开始互不耽误。杰克也玩得越来越不加约束,上了好几次小报头条。

  

  《太阳报》直指杰克劈腿的时候,我妈妈还打电话过来问我,我不在意的态度让我妈很是生气,让我了解清楚,还让我别在外面玩,早点结婚。

  

  那天我心情很不好,杰克回来之后我们大吵了一架。

  

  那天的后来是我离开了家,第二天全曼彻斯特都知道我们吵架了,记者拍到了我回了我父母家。

  

  我妈问清了事情的原委,她让我去哄哄杰克,我心里憋着气根本不愿意,我妈就说不管怎么样她都不同意我们分手,她很喜欢杰克做女婿。

  

  那天晚上杰克就来了,几句话就哄得我父母心花怒放,推着我和他回家了。

  

  我们到底也没有好好谈这件事,好像在当这件事没发生过一样。我玩得更加变本加厉,有的时候甚至不回家。

  

  杰克和福登出去的频率也大幅增加,经常喝个大醉,也影响到了竞技状态,他们俩还被瓜迪奥拉按在了板凳上。

  

  

  我开始有些分不清我对杰克的感情。我一直觉得我是因为他和我初恋长得像,才能和他谈这么久。我和我初恋分手的原因就是他的生活理念和我不合,但杰克在这方面和我很是契合,所以对我来说杰克像是更加完美版的我的初恋。

  

  但自从杰克被按在板凳上之后,他开始变得安分,总是待在家里,我每次回家看到他在等我,心里总会触动。说实话,我开始分不清我究竟是对过去失败的恋情的留恋还是真的喜欢杰克。因为我开始觉得他和我的初恋越来越不像,但我依旧不想分手。

  

  

  脑子太乱了,我选择了换个地方清醒一下。我坐飞机去德国找我的好朋友散心。

  

  在见到我的那位初恋男友时,我后悔来德国了。去哪里不好,非要来德国?德国那么大,人那么多,我怎么参加个活动就能碰到前男友呢?

  

  我的朋友是个资深球迷,她说他现在是多特的助教。他自然看到了我,走上来和我打招呼。我有些尴尬,毕竟当时是我提的分手。但他看上去很自然,自然地问了我的近况。

  

  我们在聊天,一个皮肤有些黑,长得颇有些像NBA球星的男孩凑了上来。他说他是多特的球员,叫祖德·贝林厄姆。

  

  祖德比我小两岁,是个很开朗的大男孩,总是说些很搞笑的话逗我开心。所以哪怕我的前男友有事先离开了,我和祖德也一直在交谈。

  

  我们交换了联系方式,我在德国的那个月他总是约我出去,带我去一些很有趣的地方,当然不是酒吧,他可不被允许去酒吧。

  

  我感觉到祖德对我有意思,我假装不经意地提到了杰克。祖德听到后沉默了两秒,又嘻嘻哈哈地对我说他知道呀,他和杰克是国家队的队友。

  

  我猜他能感觉出来我和杰克现在关系有些僵硬,也能知道我和他提杰克的意思,但他回避了这件事,用一种装傻的方式。

  

  他装傻,我心里也乱,便任由他带着我散心。

  

  德国的媒体拍到了我们的照片,我父母哥哥朋友都给我打来了电话。不管我和杰克现在关系僵不僵,我都是他的女朋友,祖德还是他国家队的队友。

  

  事情被多特和我父母压了下来,再加上杰克发了张我们俩的合照,总算没引发大范围的讨论。

  

  

  杰克是发完合照才给我打电话的,他并没有质问我,甚至都没有提这件事,而是问我什么时候回去,我说不知道,他也没有多说什么。

  

  挂了电话,我订了第二天的机票。第二天早上,我给祖德发了个消息就离开了德国。

  

  

  回到英格兰后,我发现杰克对我的态度产生了变化,他变得像是什么都不在乎一样,什么的笑嘻嘻的,对我像是对待普通朋友,这让我心里有些不舒服,我开始意识到,我对他的确是有单纯的喜欢的。

  

  不过这次,杰克可没有那么好哄,不管我说什么,他都是那副笑嘻嘻的样子,还问我怎么不出去玩。

  

  

  我们这样奇怪的关系一直维持到英格兰国家队开始集训。

  

  

  世界杯预选赛快开始了,祖德也回来集训了。自从我回到英格兰,他从来没有停止过联系我,虽然不十分频繁,但也没断过。

  

  福登和我说,杰克和祖德见面时表现得都十分正常,芒特赖斯他们几个都在远处不敢说话,然而这两个人却像什么也没发生一般。

  

  我也感觉到奇怪,忍不住小心翼翼地试探杰克,然而他很自然地回避了这个问题,弄得我也不知所措。

  

  祖德打电话约我出去吃饭的时候,杰克正在我身边。我发誓他绝对听到了,因为他笑眯眯地看着我,我连忙准备拒绝祖德,然而杰克伸手拿过了手机,接受了祖德的邀请。

  

  我被弄得一头雾水,却也不敢多言,只能跟着杰克一起赴约了。没错,我们三个一起吃了个饭。这个画面惊到了除了他们俩之外的所有人。连凯恩都问了福登这是怎么回事,福登来问我,我也无法回答。

  

  这个画面让想用杰克和祖德不合制造新闻的媒体都说不出话。

  

  祖德在手机里一口一个“姐姐”,杰克在身边一脸“我什么也不知道”,弄得我每天胆战心惊。

  

  

  时间有惊无险地快进到世界杯正赛阶段,我跟着英格兰太太团一起去了卡塔尔。我和福登女友的关系很好,她也听福登说过我们几个乱七八糟的关系。我是个开得起玩笑的人,她便问我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最近也闹心,和她说了整件事情。她听了之后高深莫测地看了看我,说她怀疑杰克和祖德私下里肯定谈过,达成了什么协议才打到了现在这种诡异的平衡。

  

  我不笨,但的确是当局者迷,福登女友的话让我恍然大悟,心情瞬间轻松了不少。

  

  

  英格兰的前几场比赛表现不错,杰克和祖德在第一轮小组赛都进了球。赛后索斯盖特允许了他们上看台见家属,进了球的杰克心情很好地过来抱着我亲了一口。

  

  经过福登女友的“提点”,我仔细观察了杰克的表情,果然被我发现了。杰克在亲完我之后,眼神瞟向了祖德。

  

  我本以为祖德现在肯定在和父母聊天,没想到他接到杰克的眼神后走了过来,很自然地和你们俩打了招呼。

  

  我的眼神在杰克和祖德间游移,忽然莞尔一笑,环抱住杰克和祖德两个人,开心地祝贺着他们俩。

  

  这个动作弄得他们俩都愣住了,我感受着两个人忽然变得有些僵硬的身体,暗自偷笑。

  

  之前把我蒙在鼓里,现在我清醒了,别再想耍我了。我从小就在人精堆里长大,见过形形色色的人和各种各样的事,玩的比他们吃的都多,现在换我主导了。

  

  

  

  

  

  

  

  

                                                  

  朱贝林:我不是来破坏你们的!我是来加入你们的!

  我真的很爱登子哈哈哈哈每一篇有狗狗的,登子都会出现,就算登子不出现,登子女友也会出现🤭

  

  没有后续没有后续!

  

  

评论(14)
热度(34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靠奶茶续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