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奶茶续命

[球星×你]你们的关系 2

   2糖糖来袭💪🏻 

   此篇登场男嘉宾:福登 德布劳内

   aka《结婚的两种方式》

  依旧OOC  依旧没有文笔

  鲁总单开一篇

  

  

  

  

  

  

  

   

   

分手几年再相遇(鲁本)

  详见下一篇

  


  


419后有了娃(福登)


  如果你知道冲动过后会直接升一个辈分,你绝对不会在那个晚上去那个酒吧,也绝对不会不信邪喝那杯烈酒,也绝对不会踉跄着去厕所,也绝对不会拉着那个同样醉醺醺的瓜皮头聊得火热,更不会和瓜皮头去酒店。

  

  但哪有那么多绝对不会……以上事件全部发生了。你一个正值美大好年华的美女,谈工作时被客户吃了豆腐,你可不是吃素的,当场就翻了脸,仗着你背景硬,甩手就走了。

  

  结果就赌气喝了烈酒,然后就上头了,被厕所门口瓜皮头的美貌迷惑了双眼,稀里糊涂地就拉着他去了酒店。

  

  其实都是成年人了,这种事情也没有谁强迫谁,照理来说也不算什么。

  

  但问题是过了一个多月后,你发现自己怀孕了。你确信你吃药了,药也是在正规药店买的,你知道药是有失效可能的,但没想到被自己摊上了。

  

  你一向是个很有主意的人,虽然拿到报告时有些愣怔,但还是很快理清了思绪。说实话你一直很喜欢小孩,你对结婚没什么兴趣,还想过“去父留子”,现在“子”来了,你就不想让他走了。

  

  思考了一天,你想办法要到了那天晚上孩子他爸的联系方式。哦,你第二天醒来就拍拍屁股走人了,走的时候小瓜皮头还睡着,你认识他,是曼城青训出来的球员,菲尔·福登,根正苗蓝的大英帝星。或者说曼彻斯特不认识他的人还挺少的。

  

  至于你怎么要到的联系方式,之前也说了,你背景比较硬,家里在英格兰都算得上名流,你之前还出席过曼城老板曼苏尔的宴会。要到福登的联系方式对你来说轻而易举。

  

  接了电话的福登以为是愚人节,直到你报了个地址果断挂了电话他才反应过来,他大概真的要当爸了。

  

  大概是因为你们只见过一面,中间还多了个孩子,福登见到你有些不知所措。你作为一个比他大了三岁,在公关界已经混的如鱼得水的老油条,比他自然了许多。

  

  你拿出了检查报告,说自己确定以及肯定离开过后吃了药,可以查到刷卡记录,在那晚之后也没有和其他人有过任何关系,如果他不相信可以做亲子鉴定,不过不做也不要紧,反正你不会和他要抚养费,这个孩子你完全养得起。

  

  和他交流只是为了让孩子出生后能和父亲有正常交流。如果他不想认也可以当做什么也没发生,之后不要再来打扰孩子就行。

  

  福登被你一通话说得一愣一愣的,他从小就在踢球,嘴皮子怎么也比不过你这个公关。不过他脑子好使,很快就反应过来,说等孩子出生在做也行,现在做他怕对你和孩子有影响。他也不会不认这个孩子,他也很喜欢小孩,这个孩子的到来虽然不是他意料之中,但他也很高兴,他一定会对这个孩子负责,做一个好爸爸的。

  

  他的态度让你十分满意,对他的好感也有所增加。你十分满意他没有说对你负责,而是说对孩子负责。你本来就对结婚没什么兴趣,更讨厌男人在没有感情的基础上因为一些事情所谓的对女方负责。你来的目的也不是为了让他和你怎么样。

  

  事情说开以后你们俩之前的气氛就轻松了很多,他还问你能不能之后多见面多交谈,这样也让他参与到孩子的胎教之中,你犹豫了一下同意了。

  

  

  那天之后你们来就经常联系,也经常一起吃饭。福登虽然还很年轻,但你能看出来他是真的很喜欢孩子,他努力地了解胎教方面的知识,也会关心你有没有孕期反应。

  

  不得不说,你对福登还是挺有好感的。他的脸就足够吸引你,不然你那天晚上也不会和他去酒店了。相处了几个月之后你发现他的性格也很招人喜欢,他对待孩子和热爱的足球都很认真,也有超乎年龄的沉稳。

  

  可能唯一一个缺点就是爱玩吧,但自从有了孩子,他基本没去过夜店,也没有传出过绯闻,总是兴致勃勃地和你聊着孩子。

  

  比起你对福登的好感,福登其实更喜欢你。你明艳的外表和成熟雷厉风行的性格都吸引着他,你本来就是他喜欢的类型,再加上你是他孩子的母亲,让他觉得你们之间是有缘分的。

  

  但他不是很敢和你表示好感,他怕你觉得他是因为对孩子负责或者害怕舆论才这样说,于是就一直没有说出口。

  

  直到你怀孕七个月,肚子已经不小了,你开始出现一些腰酸背痛的症状,有的时候晚上睡觉还会抽筋,这些都是福登刻意问你你才说的。福登也知道孕妇到了孕晚期可能会因为水肿而睡不好觉,身体的疲乏也更加严重。他终于下定决心,和你提出让你搬到他家来住,让你睡主卧,他去客房,这样他还可以照顾你。

  

  你对于这个提议感到惊讶,你第一次如此认真地直视这个你心里的大男孩。你妈妈很早就离开了,后妈对你还不错,但也有了自己的孩子,来照顾你肯定是不可能,你也不喜欢有陌生人和自己单独相处,所以也没有雇人的打算,如今福登的提议让你有些感动。

  

  你思前想后,最后答应了这个提议,搬去了福登家。

  

  事实证明,福登虽然年轻,但做事真的十分周到细心。每天睡前都会帮你按摩小腿,还会每天下训都带些你喜欢的东西回来逗你开心,甚至晚上还总来看你怕你抽筋。

  

  

  有了福登的陪伴,你感觉孕晚期一点都不难熬。于是在你怀孕第39周的时候,孩子很顺利地出生了,是一个十分健康的小男孩,很乖巧,出来的时候一点都没有让妈妈受罪。福登的母亲说孩子和刚出生时的福登长得很像很像,比福登还健康。

  

  孩子很顺利的地出生了,你犹豫着向福登提出要带着孩子搬回自己家,他随时可以看孩子,等孩子稍微大一点了也可以送到他家待几天。

  

  福登抱着孩子的手有些僵住,他短促地呼吸了几下,抬头问你,能不能不要走,留在他身边,你,他还有孩子一直在一起。

  

  你张了张嘴说不出话,感觉嗓子有点干,脑海里闪现出他这大半年来对你的一幕幕,想起过去几个月在这个房子里的欢乐与温馨。

  

  你沉默了许久,福登便轻拍着孩子等着,你感觉出了他格外紧张,一直低着头。

  

  当他听到你说“好”的时候,整个人都如释重负,抱起孩子向你走过来,你看到他的眼睛有些微微的泛红,傻里傻气地笑着,你才反应过来,他的确还是个不大的男孩啊。

  

  希望以后,他不会让你失望吧。


  


  

  


  


  


老夫老妻(德布劳内)


  今年是你们俩结婚的第四年,儿女双全,婚姻幸福。

  

  在遇见你之前,德布劳内从来没想过自己能过上这种稳定幸福的生活,你也没想过自己会和中场大师在一起。

  

  

  你从小就在你父亲的带领下成为了曼城的球迷,经常去看曼城的比赛。

  

  2015年德布劳内转会来到曼城的时候,你还在读大学,在伦敦上学使得你有很多机会看到曼城客场的比赛。

  

  德布劳内来到曼城后的表现十分亮眼,你很快就注意到了这位长得像动画人物的比利时中场。

  

  你是阿奎罗的球迷,他和阿奎罗关系很好,这也使得你对他的好感增加了许多。

  

  

  2016年的时候你大学毕业,回到曼彻斯特成为了一个专栏记者,当然,不是足球。但你还会经常去伊蒂哈德球场,有空的时候也会去客场观赛。

  

  

  你们俩第一次交谈是在2017年初的一场比赛过后。你本来那天休息,在家准备休息一下,结果忽然来了工作,等你忙完准备出门已经没时间吃晚饭了,也没时间在球场买吃的。

  

  赛后,你准备去家附近你最爱的麦当劳吃点东西。等你端着餐盘找了个角落坐下后,忽然发现隔壁桌的人有些眼熟,这个发色可不常见,一下就让你想到了这两年逐渐成为中场大师的曼城17号。

  

  犹豫了一下你选择了开口,那人一抬头你别确定了自己没猜错,的确是德布劳内。

  

  德布劳内有时会在比赛结束后犒赏自己一顿麦当劳,就比如今天。比赛结束后他在更衣室洗完澡,开着车慢慢悠悠地开到离家第二近的麦当劳,比起离家最近的那家他更喜欢这里,因为他很喜欢这个角落。

  

  他刚坐下没多久忽然有个女声在身边响起,他下意识抬起头,一入眼就是和他前不久刚脱下来的那件一样的球衣。看到你的脸时他的皮肤开始渐渐变红。

  

  他不是第一次见你,他见过你很多次,在伊蒂哈德球场。其实早在他刚来曼城的转年,他就第一次注意到你了。

  

  漂亮的女球迷有很多,但德布劳内看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明媚的笑和黑色的秀发吸引了。你经常坐在前面,他知道你是Kun的球迷,但你也会举着写着“德布劳内”的牌子为他加油。他有的时候下场路过球迷区的时候,也会听到你用响亮儿动听的歌喉唱着他的歌。

  

  渐渐的,他入场后开始习惯性地在球迷区找你,看到你的时候他的心情就会奇妙的变好。

  

  他还在下大巴之后进场时和你击过掌,因为有很多人,你们俩只是十分短暂的碰了一下,但他不由得嘴角上扬。

  

  

  在麦当劳如此近距离地看到你时,他的心漏了一拍,有些不知所措,只能支支吾吾地附和着你。

  

  今天德布劳内进球了,曼城也赢下了这场重要的比赛,你的心情很好,又怕引起别人注意,降低音量却不失开心地恭喜他进球,还夸他那脚世界波太帅了。

  

  德布劳内看着这张近在咫尺的脸上扬着那个他熟悉的明媚的笑,感觉自己的耳朵更烫了。

  

  你在说什么他都没太听清,他感觉耳边全是自己的心跳声。

  

  “你…想要Kun的签名吗?我可以帮你要……”他听到自己这么说。

  

  你听了之后一愣,回过神很开心地点了点头,有些不敢相信。德布劳内连忙低头将包里的手机拿了出来攥在手里,说可能需要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到时候他联系你给你Kun的签名。

  

  你有些惊讶,问他这样把联系方式给你不怕你泄露吗?他眨了眨眼睛,说你不会的。你被他莫名肯定的样子逗笑了,很开心地和他交换了联系方式。

  

  你不知道他吃饭怎么那么慢,你都吃完了他还没吃完,于是你收拾了餐盘,叮嘱他开车回家慢一点并和他道了别。

  

  德布劳内嚼着薯条看着你的背景,有看了一眼锁屏的手机,心情很好。

  

  

  他没过两天就联系了你,说要给你Kun的签名球衣,你本来以为是一个签名,没想到还有球衣,于是万分感谢地答应了他在麦当劳见面的请求。

  

  于是你们的第二次面对面交谈,地点又是在那家麦当劳。

  

  那天你们聊了不短的时间,你发现德布劳内并不像外界很多人说的孤僻内向,他其实很有趣,说话总能一针见血。他皮肤很白,有的时候还会发粉,让你觉得他更像动画人物了。

  

  分开的时候你还有些依依不舍,说和他聊天很开心。他依旧是懵着那张脸,说他也很开心,还问你能不能继续联络。

  

  你听了之后一愣,听出了他的言外之意,露出了一个笑,说当然可以。他听到你的话就笑了,笑得很可爱,脸粉粉的,头发是金黄色的。

  

  你们从那时起就一直保持着联络,他话不多,但都会主动挑起话题,偶尔也会约你去麦当劳,他不能多吃就看着你吃。

  

  

  16-17赛季结束,曼城取得了联赛季军,德布劳内获得了英超助攻王。他再次将你约到了麦当劳,整个人都红透了,问你愿不愿意做英超助攻王的女朋友。你被他表白时还要微微炫耀的样子可爱到了,逗他说自己更想做英超射手王的女朋友。

  

  他显然没想到你会这么说,下意识问了句“哈里凯恩吗”。你终于没忍住“噗”地一声笑了出来,说自己没兴趣介入人家青梅竹马,倒是对曼城的17号比较感兴趣。

  

  你倒是第一次见到他这么喜形于色,开心地拉住了你的手。

  

  

  交往之后越来越觉得他可爱。其实他脾气并不好,在球场上还是容易发脾气的,虽然他的发脾气多是气红了脸,斥责对方几句。他倒是从来不会和你发脾气,你们俩从来都不会吵架,生气的时候他会一个人安静一会儿,转头就和你心平气和地谈开。

  

  交往不到两年你们就结婚了,他说他想快点结婚,快点娶你。你知道他很渴望家庭,希望有一个自己的小家,你也一样。

  

  结婚没多久你就怀了第一个孩子,这个孩子的到来让德布劳内更加沉稳,也为你们带来了更多快乐。

  

  儿子快两岁的时候你又怀了第二个孩子,是个女孩。女儿出生于德布劳内在曼城第四次取得联赛冠军的时候。曼城的球迷甚至说这个孩子和她爸爸一样,是曼城的福星,连瓜迪奥拉都特意来抱了抱她。

  

  

  世界杯比利时的失利让德布劳内有些沮丧,他一直想为比利时捧得大力神杯,如今他已经不再年轻了,他不知道下一届世界杯他还能不能再踢。

  

  交往六年,结婚四年,你自然理解他的苦闷,你能做的就是支持他,陪伴他,让他做一切他想做的,让他知道永远有人会不顾一切地爱着他。

  

  

  

  

  

  

  

  

                                                   

  明明都有妹都有baby,登子比丁老师艰难那好多😅丁老师主打的就是一个温馨

  由于鲁总最近天天浏览我的story,我很有爱的为他单开了一篇😊

评论(12)
热度(45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靠奶茶续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