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奶茶续命

  大家好我是小妹!今天是我新老东家大PK!我说我和野鹤视频聊天为什么买菜的大家反应这么奇怪啊?他们怎么说话还带密码的啊🥺

  P3P4是哈宝友情提供的,他不让我看,你们看看吧🥺

  

  

  内含4710,蒋沃,芒米,1929,佐撇子,哈贝,裤袜玎,微微的埃席。鲁总野鹤BG向。  


  没有大纲,没有方向,全凭心情,有啥想看的情景欢迎评论!不知道昵称是谁的可以在评论区问哦!

  

  彩蛋是老师和小妹的聊天记录,看鲁本方的军师如何操作

评论(13)
热度(32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靠奶茶续命 | Powered by LOFTER